AirPods挑战者:Anker众筹推Zolo Liberty+蓝牙无线耳塞

  

  北美知名手机配件品牌Anker推出了新音频系列产品线Zolo,目前已经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开始预售该系列首款产品Zolo Liberty+蓝牙无线耳塞,旨在挑战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前500位众筹参与者可以79美元的支持价购买此产品,而最终零售价为150美元。Zolo Liberty+蓝牙无线耳塞预期于11月向众筹支持者出货。

  Anker的CEO Steven Yang指出 Liberty+蓝牙无线耳塞拥有三大优点:价格优惠、智能功能、续航时间。Liberty+蓝牙无线耳塞采用类似AirPods的分体独立设计,平时可置于便携充电盒进行充电,Liberty+蓝牙无线耳塞每次充电可使用3.5小时,而便携充电盒可提供48小时的备用电量。Liberty+还可兼容支持四大语音助手:Siri、亚马逊Alexa、谷歌助手和微软的Cortana,配对过程就像AirPods那么简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