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佳CEO百强榜单出炉:库克降至53,纳德拉首次入榜排29

  IT之家6月21日消息 本周二,Glassdoor公布了2017年度最受员工拥护的首席执行官百强榜单,由员工匿名给出评论,然后Glassdoor的大数据研究员对评价进行分析,最终给出排名成绩。

  

  科技企业CEO在本次榜单中共占得26个席位,其中变化较为明显的是苹果现任首席执行官库克从去年的第8名下降至第53位。不出所料,来自Clorox公司的Benno Dorer位居榜首,获得了超过99%的员工的肯定支持。而库克虽然排至53名,却也获得了93%的正面评价,剩下来的7%员工给出了负面评价。

  

  

  图片源自glassdoor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首次排进榜单,排名第29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