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 众筹 Zolo Liberty+ 欲挑战AirPods

  

  在 2016 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Apple AirPods 与 iPhone 7 同台惊艳亮相。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与追捧,以至于一度陷入供不应求的状态。当然,在这个重要的电子消费领域,来自其他厂商的竞争可不会小。

  近日,诞生于美国加州的知名手机配件品牌 Anker 就在众筹平台 Kickstarter 上开始预售其 Zolo Liberty+ 蓝牙无线耳机,旨在挑战苹果 AirPods 无线耳机。

  Zolo Liberty+ 采用类似 AirPods 的分体独立设计,单次充满电可使用 3.5 小时时间,并配置有便携式充电盒,可提供额外 48 小时的备用电量。Zolo Liberty+ 采用蓝牙 5.0 技术标准,不仅兼容苹果 Siri 语音助手,亚马逊 Alexa、谷歌助手和微软 Cortana 也不在话下,配对过程就像 AirPods 那么简洁。

  Anker 表示:“Zolo Liberty+ 不仅音质出色,而且佩戴舒适续航强劲,还支持 IPX5 认证的防水等级,相信一定能够获得消费者用户的认可。”

  Zolo Liberty+ 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平台众筹预售,前 500 位众筹参与者可以 79 美元的优惠价购买,而最终零售价为 150 美元,预期将于 11 月出货。

  

  

  阅读全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