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佳CEO榜单:库克从第8降至第53

  

  我们应该如何正确评价一家公司的 CEO?是看他带领下的公司财报业绩,还是他在人们面前的公众形象,又或者是听听员工们对他的看法。

  近日,世界上最大的招聘网站之一 Glassdoor 就为我们带来了美国地区 2017 最佳 CEO 百强榜单。Glassdoor 采用了匿名的方式让企业员工表达对公司和 CEO 的看法,经过一年的收集后利用大数据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统计,从而得出这份榜单排名。

  在这份榜单中,可以说代表着美国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的最精英阶层。同往年一样,来自 Clorox 公司的 Benno Dorer 位居榜首,获得了超过 99% 的员工的肯定和支持。而较为令人意外的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仅获得 93% 的正面评价,从去年的第 8 位跌至今年的第 53 位。

  对此,外媒 CNET 向 Glassdoor 进行了咨询。Glassdoor 发言人表示:其实这份百强排行榜上的每一位 CEO 都属于精英级别,调查基于 Glassdoor 网站超过 70 万名员工的评价,平均下来每一位 CEO 的好评度为 67%。”

  

  阅读全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