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iPhone 6S发生热熔现象!索尼推出编码机器人 | 七点左右发

  七点左右,聚焦24小时内科技产品新鲜事

  手机相关动态

  1.关键词:iPhone 6s热熔、iPhone 8

  近日英国持续受热浪侵袭,一名英国女子反应她的iPhone 6S在强烈阳光直射下近一个小时后,竟然发生了热熔现象,拆机后发现手机屏幕排线已经熔化,摄像头模组也被熔化,机内许多部件已经呈现胶状。

  

  今年电子元件涨价非常厉害,iPhone 8出货量最多可能达到1亿部,世界各地的电子厂商都在努力囤积存储芯片,可能导致全球存储芯片供应进一步恶化。

  2.关键词:扬声器

  先锋推出Rayz Rally,它是一款外部有线iPhone扬声器,通过设备的闪电端口供电,适用于小区域和会议室,目前在Amazon上以99.95美元的价格销售。

  

  3.关键词:三星、手机套充电

  不少智能手表如今都已经支持无线充电了,三星最不满足于此,三星在新专利当中描述了一款特殊的智能手机保护套,它可通过毫米波技术对Gear S3智能手表进行无线充电。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也拥有一项相似的无线充电专利。

  4.关键词:一加5、2999元

  一加5手机今日发布,主打“性能+拍照+快充”,采用5.5英寸DCI-P3色域的AM-OLED屏幕,搭载骁龙835,前置1600W,后置2000W+1600W变焦双摄。3300mAh+Dash闪充,蓝牙5.0。标配LPDDR4X+UFS2.1。6+64GB版本2999元,8+128GB版本3499元,明日线上开售。

  

  5.关键词:奢侈手机、TCL技术

  消息称,英国售价将为750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64663元)的Vertu手机,将会使用中国厂商TCL通讯技术。

  

  机器人

  1.关键词:索尼、编码、机器人

  索尼推出的KOOV编码和机器人工具包已经登陆众筹网站Indiegogo。KOOV自身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构建”机器人工具包,而是为了教孩子关于机器人如何工作以及一连串的可视化程序设计。

  

  2.关键词:太空机器人、无人驾驶

  近日,斯坦福大学成功研发出一款太空机器人,可拖拽太空碎片使之离开轨道、向宇航员提供所需的工具并进行行星探索。据悉,这项风马牛不相及的发明为无人驾驶提供了关键技术支撑。

  

  3.关键词:核电应急机器人

  还记得福岛核事故处置中,核辐射“摧毁”机器人的恐怖吗?由陆地、水下等4台应急机器人为一组的国内首套核电应急机器人已在中科院成都光电技术研究所研制成功,并于去年11月底交付大亚湾核电站。

  

  智能黑科技

  1.关键词:索尼、便携式投影机

  今年2月索尼正式推出了Xperia Touch,这是一款运行Android 7.0系统的投影机,能够在任意平面上投影出23英寸的触控高分辨率屏幕。此外该设备也支持在墙壁上投影出最高80英寸的屏幕面积,允许用户通过手势进行交互操作。这款投影即将在欧洲上市发售,零售价格为1499欧元。

  

  2.关键词:口述抒写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发布了一款名为“口述”的新应用。它是Word、Outlook和Powerpoint的一个新功能,使用Cortana的语音识别技术,可以在文档文本中自动输入你所说的内容。

  3.关键词:海水淡化

  海水淡化技术由于消耗的能源过大所以一直没有实用的解决方案。不过现在赖斯大学的纳米技术水处理中心要解决这个问题,其通过所发明的“纳米光电太阳能薄膜蒸馏”系统,利用来自太阳的能源完成盐水蒸馏。

  

  4.关键词:头显原型机

  新公司Varjo 研发了一台高端 VR/AR 头显的原型机“20/20”,拥有“人眼级分辨率”,据称其产品的清晰度是现有 VR 头显的 70 倍之多。

  

  5.关键词:战术无人机、概念高速试验机

  正在法国召开的2017巴黎航空展上,德事隆的Nightwarden战术无人机系统在巴黎-勒布尔热机场正式亮相。Nightwarden的最高速度能够达到90节(166 km/h),续航时间为15小时,最远里程为1100公里,负重最高为59Kg。

  

  空客直升机也推出了结合其最新一代空气动力设计的Racer概念高速试验机,该机巡航速度达每小时400公里以上,是欧洲清洁天空2计划的一部分。

  

  科技数码产品动态

  1.关键词:联想、个人概念电脑

  联想今天公开展示了对未来个人电脑的构想:可折叠屏幕,内置键盘和ThinkPad标志性的小红点,主要通过语音和手写笔方式进行交互。联想表示这款概念笔记本将会装备“先进的材料”和“全新的屏幕技术”,不过联想所打造的这款概念笔记本现阶段是无法实现的,离商用依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联想还推出ThinkStation P320 Tiny,它是世界上最小的具有ISV认证的工作站,尺寸1.4x7.1x7.2英寸,重2.9磅。内建Intel Core i7处理器,高达32GB内存和高达2TB的存储空间,起价为849美元。

  

  2.关键词:柯达平板

  柯达目前总共打造了两款平板并且只针对欧洲市场,分别为Kodak Tablet 7和Kodak Tablet 10。两款平板采用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Tablet 7和Tablet 10售价分别约合人民币608元和913元,预计本月月底开售。

  

  3.关键词:蓝牙无线耳塞

  北美Anker正在众筹Zolo Liberty+蓝牙无线耳塞,旨在挑战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采用分体独立设计,还可兼容语音助手,零售价为150美元。

  

  4.关键词:智能门铃

  智能门铃制造商Ring近日推出了第二代Video Doorbell智能门铃,相比较前代主要的改变体现在可拆卸电池、支持1080P视频拍摄等等。

  

  5.关键词:PS4遥控器

  游戏配件公司PDP推出新款经过官方认证的PS4媒体遥控器“PDP Media Remote for PS4”,售价25美元,将于7月18日发售。

  

  6.关键词:诺基亚智能新品

  诺基亚在近日正式推出了两款自家的智能健身设备——全新的 Nokia Body 体重秤和 BPM+ 血压检测仪。售价分别约合RMB 409 元和RMB 887 元,目前这两款产品在诺基亚网站上有售。

  

  欢迎关注72变“七点左右发 ”栏目,7点左右发,7点左右见!专心聊产品,不谈八卦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