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称独立游戏没有以前重要了 微软“呵呵”了

  在今年 E3 大会上,微软宣布了《我的世界》跨平台联机游戏计划“Better Together”,但却遭到了索尼的拒绝。索尼 PlayStation 全球营销总监 Jim Ryan 表示,由于索尼必须“对安装负责的态度”拒绝了微软的跨平台联机计划,微软 Phil Spencer 对此不满,并表示索尼这一举其实想说 Xbox Live 服务不适合年轻玩家。

  

  近日,Jim Ryan 在接受一次采访中再次对微软 E3 发布会发表看法,他表示由于 VR 的出现,目前独立游戏已经没有以前那么重要了。“我们已经意识到了一件事,那些将十几个独立游戏剪辑成一分钟的视频毫无意义,没有人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了解这些独立游戏,这么做简直就是在浪费时间。在 PS4 的早起发展阶段,我们采用大量的时间来发布这些独立游戏,我们展示的这些独立游戏无论是作品内容还是对待的态度,都是非常认真的...或许在 2013 、2014 年是谈论独立游戏的好时机,但对于现在来说,独立游戏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我们应该花费更多的时间来讨论 VR 的事。”

  

  索尼的声明表达了微软的大部分讨论会议内容其实“是浪费时间”。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 E3 大会期间,微软展示了不少于 42 部游戏作品,而其中大部分都是独立游戏。对此是微软高管 Chris Charla 表示:“现在独立开发商的游戏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至关重要。”

  

  独立游戏开发商听到索尼的说法自然是失望的,索尼还有可能因此得罪了不少独立开发商。这一笔是不是有点得不偿失呢?

  阅读全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