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框的再次升级 努比亚Z17预约进行中

  

  【IT168 什么值得买】近日,努比亚全新无边框旗舰努比亚Z17正式在全平台火爆开售,作为努比亚今年的当家旗舰,努比亚Z17已经发布就得到众多用户的热烈关注。目前,努比亚Z17已经进行了两轮抢购,而两次抢购的成绩单都荣登了当天6.18手机品类销量第一名,这样的销售成绩在同价位的产品中还是十分出彩的。下面我们就简单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预约链接:努比亚Z17 【点击查看详情】

  

  作为今年的当家旗舰,Z17在外观方面有了很多的微调,其中一如既往的无边框搭配全新的金属工艺,带来相当不错的质感与手感。不仅如此,诸如拥有只会AI的nubia ui5.0以及发布前就曝光的防水功能也让其拥有更强的竞争力。而在配置方面,努比亚Z17搭载了目前最强的骁龙835处理器,并且最高配版本还拥有8GB的运存,可以说性能十分强劲。当然,在闪存方面,Z17将会全系列搭载UFS2.1闪存,尽可能的保证用户体验。

  

  在拍照方面,努比亚Z17拥有目前最亮眼的硬件参数,2300万+1200万像素“全彩”双摄,通过一枚大像素+一枚大感光两枚CMOS组成的双摄镜头组,通过AI智能选择,让用户的照片即拥有高解析力,也拥有更强的夜间拍摄能力。除此之外,全新的NeoVision7.0还拥有众多优秀的拍照功能可供使用。

  

  关于这款产品的更多信息,可以点击 《努比亚Z17评测:升级不单是加个摄像头》了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