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歌党福音 努比亚Z17音频效果受好评

  前不久刚刚发布的努比亚Z17以精美的外观和强大的配置强势吸引眼球,然而很多人可能忽略了该机在音频方面的重大提升。实际上,努比亚Z17采用了杜比全景声和HiFi+的音效技术,并针对外放音质进行了全面升级,让用户在耳机播放和手机外放都能体验到非同凡响的音频效果。

  努比亚Z17是全球首款骁龙835+杜比全景声

  全新旗舰努比亚Z17在耳机播放音频方面进行了革新,不仅引入杜比全景声技术,更提高了HiFi指标,从而为用户在佩戴耳机时营造出剧院级的音效体验。杜比全景声音效技术,能为用户实现萦绕于四周且极为逼真的流动音效。

努比亚Z17采用BASS低音炮

  具体来说,使用努比亚Z17佩戴耳机时聆听音乐、观看电影大片或者进行游戏时,能感觉到美妙的音效似乎在身体周围和上方萦绕,声音清晰、饱满、震撼,让用户仿佛身临其境,沉浸于音效之中,感受全方位的娱乐震撼。而升级的HiFi+音质效果,其信噪比SNR达到了113.110dB,相比于上一代Z11提高了近15分贝。声音的动态范围是109.161 dB,互调失真仅为0.001194%,远超传统HiFi音质。

  努比亚Z17

  过去由于音腔尺寸的限制,手机外放音效往往不尽如人意。这一次,努比亚Z17针对手机外放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了D-BASS音腔填充物,达到了低频增强、低失真、音域广等诸多优点,其外放出来的声音效果可以媲美低音炮。同时,引入Smart PA智能功放,有效提升线性空间,增大音量,从而制造出更浑厚的低音与更出色的音质。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听歌党福音 努比亚Z17音频效果受好评http://mobile.zol.com.cn/644/6444302.html

  作者:刘礼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