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丨乐视影业欲做电影小镇;光环传媒明年IPO,曾参投《人民的名义》;腾讯发布战略产品“智能云”

版面编辑 | 谢小招

图文编辑 | 于秋茳、伊利晗

  1

  乐视影业欲做电影小镇

  乐视影业CEO张昭在接受访时被问道是否会和融创一起做电影小镇,张昭迅速给予了认可,表示该项目已经在计划当中。不过与迪士尼乐园的形态不同,张昭似乎讲述的是一种居民小区乐园的形式。“我们这种方式IP直达小区、社区的方式,是非常流行的,说不定就比迪士尼的模式先进了。”但他没有明确表明是否有具体项目。

  “期待乐视的新动作~”

  2

  Netflix发布互动影片《鞋猫剑客:魔法书中逃》

  21日,Netflix发布了一部针对儿童观众的互动影片《鞋猫剑客:魔法书中逃》,主角是梦工厂经典形象穿靴子的猫。观众将会遇到13次不同的选择,他们的选择将会影响故事主角的性格,并引发两种不同的故事结局。影片支持大多数Netflix电视平台用户和IOS平台用户。在制作这些交互内容前,Netflix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家长们反映希望孩子能够像导演一样作出决定。Netflix将持续跟踪互动剧情片的观众反响,包括观众是否会重新观看影片来解锁其他故事线。

  “光听着就好好玩,寓教于乐”

  3

  光环传媒明年IPO,曾参投《人民的名义》

  据第一财经报道,鉴于《人民的名义》等多部作品的不错表现,光环传媒董事长耿殿根预计公司明年年初即可提交IPO申请。之前,由于投资人高亚麟的的牵线,光环传媒才投资了《人民的名义》。此次IPO,除了高的支持,光环传媒的还得到了作家严歌苓的支持。据耿殿根讲,公司投资制作严歌苓小说改编的电影《扶桑》已经即将进入拍摄阶段。

  “投一部好剧,还你美好一生”

  4

  苹果挖索尼高管,扩展内容布局

  据《今日美国》报道,苹果公司近日挖走索尼影视的策划部门的两位主管——杰米·欧立希(Jamie Erlicht)和扎克·梵·安贝格(Zack Van Amburg)。两人曾担任《绝命毒师》、《风骚律师》、《罪恶黑名单》等多部热播美剧的监制。正式加盟苹果后,二人将直接向负责Apple Music和iTunes的苹果高级副总裁艾迪·丘(Eddy Cue)汇报工作。

  “将来我们就能看到苹果自制的美剧《绝命苹果》《风骚乔布斯》”

  5

腾讯发布战略产品“智能云”

  6月21日,腾讯旗下的云计算公司腾讯云在深圳举办“腾讯云+未来峰会”。会上腾讯发布了战略产品“智能云”,宣布开放腾讯在计算机视觉、智能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的三大核心能力。这是腾讯云首度公布其AI战略的整体结构。“智能云”将在传统云计算的结构上,建立起新的服务层:AI即服务。会上马化腾发表了主题演讲,谈到了未来云时代的三个趋势:1、云是产业革新的源动力;2、云是新型社会管理的主平台;3、云是人工智能的强载体。

  “互联网时代,云不再是以前的云,菊花也不是以前的菊花”

【转载请联系客服;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