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FE 400mm镜头规格泄露?

  SR2

  SAR表示,FE400mm镜头90%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是到底是F4还是F2.8,现在还是确认不了。刚刚他们得到了一条新的消息,由于这个来源是个新人,所以被定义为SR2,很不靠谱,大家看看就好。

  ●2017年第三季度发布

  白炮,但是设计很优雅

  大概2,3公斤重

  对焦限制按钮

  ●内置防抖

  ●大概4500美金(RMB:30742元)

  

  索大好》需要你!

  《索大好》不想只做一个我从这尴尬的说着,你从那无聊的看着的公众号,而是希望是一个交流的平台,大家一起玩个大的!有意见大家尽管提,反正我也不一定会听!

  ▲【识别图中二维码】加<索大好>CEO好友

  《索大好》随时恭候大家的投稿,不管是什么类型和题材,只要是和索尼相机及摄影(其他相机拍的就甭发了)相关的都可以投稿。简单的说,不管你写的和拍的有多烂,只要你敢投我就敢发!然后,我没钱给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