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白鹿原,70亿!

《白鹿原》,不说再见

  乐视独播大剧《白鹿原》,昨日收官,全终端破70亿。斗了一辈子的白嘉轩鹿子霖还在原上,白灵和鹿兆鹏的孩子,带着白鹿原上的薪火希望,继续飞腾。

  

  从开播到结局,《白鹿原》豆瓣评分一直保持在9.0分,高口碑的背后,其收视表现如何?乐视智能终端和酷云大数据做了详细解析:

  

  作为超级大IP,《白鹿原》从开播之初,口碑就持续发酵,终端量一路走高,用户点播观看收视突出。黄金时段虽有峰值,但用户显然不满足短暂的相聚,智能终端优势凸现。

  

  相比都市剧的轻松减压,《白鹿原》带来了更多沉思,收看忠实度非常高。

  数据显示,沿海地区的收视表现最好,不过作为《白鹿原》的“老乡”,西部地区的收视表现也非常抢眼。

  

  

  优秀的电视剧收看长尾效应明显,口碑传播的补偿效应,往往是滞后的,国产剧百炼成钢的一个标准,是它能否成为历久弥新的重播剧。

  

  作为量少质优的超级IP大剧,《白鹿原》只是乐视“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全平台运营的例子之一。

  如《欢乐颂2》、《楚乔传》、《深夜食堂》等热播剧、《奔跑吧》、《高能少年团》、即将上线的《爸爸去哪儿5》等头部综艺、还有乐视自制的美食互动真人秀《好好吃饭吧》等等,乐视视频在IP、大剧、网综等内容储备上持续发力,已经形成了鲜明的内容特色及强大的播出阵容,集结了各大“版权剧+版权综艺+自制剧+网络综艺”头部内容,势将霸屏发展成新常态。

  头部大剧、综艺等优势内容扎堆持续霸屏,乐视视频不断强化平台在内容端的覆盖度,同时以开放的思维借助自身的生态分发网络在激活内容创造出更大流量的同时,也创造更大产业价值。在视频网站这场大战中,乐视视频与乐视超级电视、乐视影业、乐漾影视等将组成最强生态矩阵,成为泛娱乐产业中不可忽视的强大力量。

  

  乐视视频:

  乐视视频:

  乐视影视会员:

  互动时间

  评论留言告诉我,

  白鹿原的故事,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戳阅读原文↓↓↓

  二刷《白鹿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