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初音未来 10 周年,索尼推出限量版产品

  

  为纪念初音未来 10 周年,索尼这个良心合作伙伴在日本又推出了相关的限量版产品,这一次是 Walkman 和 h.ear go 的相关产品,换句话说就是大法又要来抢信仰粉的钱了。

  

  Walkman 系列定制的机型为 NW-A35HN,提供初音、镜音双子和巡音三款不同的定制款,机器背面雕刻有对应的图案以及附属相关的保护壳,定价为 32880 日元,折合人民币约 2018 元。

  

  h.ear go 则采用 SRS-HG1 进行定制,只提供初音一款,并没有像 Walkman 一样还有镜音或巡音款式可选,定价为 28880 日元,折合人民币约 1773 元。

  

  这就是为纪念初音未来 10 周年的索尼全部限量版产品,包装自然也是特别定制,反正这又是一次大法收割信仰粉钱包的节奏,有爱的请上吧。

  欢迎搜索关注爱搞机的微信公众号:playphone

  更多精品专业评测,更多好玩有趣视频,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爱搞机》和《搞机啦》。关注爱搞机,分享美好数字生活

  分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