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来十周年, 索尼在日发布两款限量版音频产品

  感谢IT之家网友Note系列真旗舰的投稿

  IT之家6月22日消息 今年的8月31日,初音未来迎来了自己的十周年生日,日前为庆祝初音未来10周年,索尼在日本就推出一系列初音主题限定音频产品。

  共有两款产品,分别是纪念版的Walkman A35HN播放器和SRS-HG1蓝牙音箱。

  

  其中Walkman A35HN推出了三款颜色可选,分别是黄色、绿色、粉红色,另外还拥有附赠专属的保护壳,和相关音源。

  SRS-HG1蓝牙音箱则只提供了绿色的初音限定版。

  这些产品机身都印有人物的剪影,个性十足。

  价格方面,限量版Walkman A35HN售价为32880日元(约合人民币2019元),限量版SRS-HG1蓝牙音箱为28880(约合1773元)。两款新品将于8月23日开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