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欠移动1426.25万,部分用户不能愉快看欢乐颂2

  

  【PConline 资讯】尽管前段时间乐视放出了公司财务状况改善的消息,但是外界似乎还是抱着怀疑的态度。最近网上流传出一份文件,上面显示中国移动决定将乐视服务于外省和异网的流量端口关闭,原因是乐视拖欠中国移动江苏公司1426.25万元的IDC资源租用费。

  图片源于网络

  从文件当中了解到,乐视在江苏公司苏州、无锡、南京三个地市合计租用290G带宽和30个机柜,但自2016年7月起持续拖欠IDC资源租用费,全省合计欠费总额达1426.25万元(截至2017年5月)。

  

  图片源于网络

  

  图片源于网络

  在2017年4月起,江苏移动对乐视长期欠费情况进行催缴,而4月底正式发函给乐视公司,但乐视处于困境,无法满足江苏移动的要求,所以江苏移动决定将乐视服务于外省和异网的流量端口关闭。

  

  云相册服务的停服通知

  接下来的日子,如果乐视仍没有支付拖欠的费用,也没有给江苏公司发函制定付款计划,江苏公司会对乐视的全部290G带宽下线,机柜断电,并释放网络端口。另一方面,IDC资源下线会让用户投诉量会上升,诸如乐视热门自制剧部分《欢乐颂2》可能会受到影响。正所谓祸不单行,前段时间乐视也公布“关于超级手机云相册服务的停服通知”,乐视手机用户请注意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