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RP 现已支持小米6,乐视Le Pro 3

  

  TWRP通常是动作迅速,无论是支持新机型,还是适配老机型。现在,TWRP已经可以支持小米6,乐视Le Pro 3 和 三星的平板等。

  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用乐视,一个尝试多元化失败而烂摊子一堆的企业。小米6,个人觉得还不错,前几天小米6被黑,雷军微博一声叹息“唉”,引发了刷屏,现在智能机这个行业,充斥了水军,成为了行业毒瘤。

  说回TWRP的正事,贴一个小米6的刷TWRP的地址:

  https://twrp.me/devices/xiaomimi6.html

  乐视Le Pro 3:

  https://twrp.me/devices/leecolepro3.html

  三星的平板和机型都太老,估计用的人少,就不贴地址了,可以从以上两个链接找到三星的设备支持列表。

  如果你想下载TWRP的APP,在谷歌商店的地址见下:(推荐使用 funso加速器访问谷歌商店)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me.twrp.twrpapp&hl=e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