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女款WENA智能手表,还有施华洛世奇版可选

  

  

  

  

  

  目前不少厂商推出了智能手表产品,除去显示时间外,还为其加上不少智能化功能。然而,总有消费者抱怨现有的智能手表并不能在商务场合使用。近日,索尼瞄准了商务女性对智能手表的需求,推出女款WENA智能手表。和普通智能手表相比,女款WENA智能手表的外观设计更加传统,适合商务女性使用。

  

  WENA智能手表提供了消息通知功能,在面对重要会议时,可通过震动和表带上的LED灯来提醒用户有消息通知。除此之外,WENA智能手表支持非接触式IC卡电子货币功能,随身佩戴WENA智能手表就可以使用手机钱包功能。另外,WENA智能手表还拥有运动检测功能,可以通过专用的App进行计量,帮助用户确定一天消耗的卡路里数。

  

  

  WENA智能手表为迎合商务女性,在手表款式上下足了功夫。索尼提供了不锈钢表带,表盘还考虑到女性普遍纤瘦的手臂进行缩减。最后,还提供一款限量版的女款WENA智能手表。相比普通版多了一条施华洛世奇水晶手环充当表带,两者均提供了银色和黑色两款可选。

  WENA智能手表目前仅计划在日本发售,普通版WN-WT11S银色为43880日元(约合2697元),WN-WT11B黑色为47880日元(约合2943元)。施华洛世奇版WN-WT12S银色为55380日元(约合3404元),WN-WT12B黑色为59380日元(约合3649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