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欠款,代工厂仁宝电脑暂停向乐视致新入股7亿元

  PingWest 品玩 6 月 23 日报道,据台湾电子时报消息,仁宝电脑总裁陈瑞聪近日表示,仁宝投资入股乐视子公司的计划已经被临时暂停。他表示,入股计划是否继续推进,取决于乐视偿还仁宝债务的情况。

  陈瑞聪表示:“在六月底之前,公司将会对乐视相关的情况进行重新评估,并且制定收回欠款的新策略,其中不排除采用法律诉讼。”

  仁宝为乐视手机代工厂之一,2016年11月23日,仁宝电脑发布公告称,截至9月底,仁宝电脑对乐视应收账款为82.9亿元新台币(约合17.94亿元人民币),其中逾期1-180天的金额为42.5亿元新台币(约合9.19亿元人民币),仁宝电脑已与乐视协商还款计划,乐视已于11月中旬依约还款。今年3月28日,乐视网公告称,乐视致新增资扩股,乐视手机代工厂仁宝电脑出资7亿元入股,其中703.59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占增资后乐视致新总股本的2.1507%。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