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博士资讯丨乐视拖欠中移动1426.25万,或被下线290G带宽

  数字消息

3.78亿

  通鼎互联中标中国联通3.78亿元光缆大单:近日,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正式收到中国联通光缆集中采购中标通知书。通知书显示通鼎互联总中标金额达3.78亿元(含税)。通鼎互联中标的是2017-2018年中国联通光缆采购项目,该项目采购普通光缆和带状光缆,总采购规模约为5830万芯公里,其中第一阶梯采购规模约为4296万芯公里,第二阶梯采购规模约为1534万芯公里,限价62元/芯公里。总金额不超过36.15亿元。

  

  1426.25万

  乐视拖欠中移动1426.25万,或被下线290G带宽:6月22日消息,近日网上流传的一份文件显示,乐视拖欠中国移动江苏公司1426.25万元IDC资源租用费。而中国移动决定先将乐视服务于外省和异网的流量端口关闭。中国移动称,经分析,乐视作为一个独立视频网站,影响面相对较小,IDC资源下线后短期内用户投诉量会上升,主要涉及乐视热门自制剧部分,可通过引导用户访问优酷、爱奇艺、腾讯等视频网站。

  四面来声

  任正非:未来华为会达到1500亿-2000亿美金的收入

  6月21日华为微信号“心声社区”发布了华为创始人、总裁任正非的最新内部讲话,内容围绕了精神文明、物质文明,并对华为内部管理作出了一些说明。任正非表示,华为创业这30年来,就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融合在一起,共同推动公司发展的,以物质文明促进了精神文明,以精神文明巩固了物质文明。讲话中,任正非还透露,在未来不长时间里,华为会达到1500亿-2000亿美金的收入。点击查看全文。

  韦乐平:不容错无创新,5G将为光通信带来新机遇6月13日,中国光网络研讨会隆重召开,在研讨会上,中国电信科技委主任韦乐平详解了全光网的内涵。在他看来,只有当传输和接入都实现光纤化,交换层也引入ROADM和OXC后才能构成严格意义上的全光网。

  韦总指出,中国光通信的发展是全行业全产业链上的进步,中国光通信拥有全球最大的光通信市场规模和较完整的产业生态链。然而,不可忽视的是,在技术应用层面我国与欧美领先国家相比仍然存在差距。

  消息简报

  英国EE推出热气球pre–5G解决方案:据外媒报道,英国运营商EE日前宣布,已经成为首个通过其独特的Helikite“空气桅杆”解决方案来演示pre-5G回程技术的英国移动运营商。Helikite是EE现有热气球移动覆盖系统的名称,最初的目的旨在为农村社区提供4G连接;此外还能在灾难恢复以及搜索和救援情况下使用。腾讯Tencent OS宣布6月28日停止服务:在2015年,腾讯的安卓手机系统Tencent OS正式开放了测试。去年腾讯Tencent OS 2.0推出,整体存活时间还不到两年。昨晚(6月21日),腾讯管理员在论坛宣布Tencent OS将在6月28日停止服务,请用户尽快保存数据信息。腾讯Tencent OS表示,因为第三方ROM市场萎缩,Tencent OS要退出历史舞台了。华为联合IDC发布企业云通信白皮书在2017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即将到来之际,华为联合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企业云通信服务数字化企业》白皮书,向业界清晰传递出企业通信云化演进的趋势、市场空间与应用价值等关键信息。点击查看详情。

微信号:CWW-weixin

《通信世界》旗下公众号

最新丨行业丨资讯

关于通信世界

一个全媒体综合服务平台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

是中国通信产业的前瞻媒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