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降噪耳机XB950N1静享音乐 澎湃随行

  兼备的索尼降噪耳机MDR-XB950N1

  索尼降噪耳机XB950N1采用独特的40毫米EXTRABASS驱动单元,与一般震膜相比,EXTRABASS振膜能在保留耐振幅性和耐压性的同时具有更高兼容性,创造更为自然强劲的低音。XB950N1创造性地为降噪耳机加入电子低音增强器,只需按下"BASSEFFECT"键,内置的低音增强器会使用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增强低频,带来更深下潜和更具冲击力的低音,鼓动的节奏直击你的心灵,就连耳部周围的皮肤也会随着强劲的音浪一起振动,体验到如临音乐节现场般的激情。此外,耳机腔体上还设有通气口,可控制低音频段的气流并优化振膜运动,优化低音的瞬态特性,让用户听到更澎湃动感的音乐,瞬间嗨起来。

  “BASSEFFECT”一键增强重低音

  新品XB950N1支持数字降噪功能,旨在为给用户创造更好的音乐聆听环境。通过内置麦克风收集外部噪音形成消除信号,达到主动降噪,即使身处嘈杂的空间也能安静聆听音乐。此外,XB950N1配置有自动AI降噪技术,耳机内置传感器会智能分析周围环境的噪音,从火车汽车、飞机和办公室三种预置模式中选择理想的降噪模式,隔绝噪声,让你更专注于振奋人心的律动。

  强劲降噪让你更专注于音乐聆听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索尼的其他耳机产品,MDR-XB950N1拥有专享的HeadphonesConnect应用软件。通过App可在智能手机上调整环绕(VPT)音效和重低音强弱,根据歌曲的不同设置不同的聆听效果。XB950N1搭载蓝牙4.1版本,传输更快更稳定,让澎湃音乐直达耳畔。耳机支持NFC近场通信,使用支持NFC的智能播放设备轻轻一触,便可完成连接,摆脱了普通蓝牙连接的繁琐步奏,方便快捷。XB950N1还拥有超长续航,即使在降噪模式下,可无线聆听音乐也能长达约22小时。

  使用HeadphonesConnect更便捷

  在耳机设计方面,索尼降噪耳机XB950N1不仅造型时尚、用材考究还相当人性化。头梁为金属材质坚固耐用,可以根据头围调节尺寸,更符合个人佩戴习惯。柔软的头梁垫贴合头部轮廓,扩大了接触表面,提升了佩戴时的稳定性和长时间佩戴的舒适度。采用高气密性耳垫,质地柔软,贴合耳朵且具有高密闭性,可舒适地聆听气势恢宏的重低音。旋转轴既可以平整旋转,又可以折叠,方便收纳且便携。电池没电时,还可使用附带的音频连接线连接,作为普通有线耳机使用。

  设计时尚的索尼降噪耳机XB950N1

  索尼降噪耳机MDR-XB950N1创新打造内置电子低音增强器,在降噪的同时带来震撼人心的澎湃重低音,让动感的节奏唤起你沉睡的心灵。现在,让我们戴上XB950N1,一起远离喧嚣,静听音乐新天地。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索尼蓝牙音箱、索尼Walkman、索尼降噪耳机等音频产品,可持续关注@索尼随身影音官方微博,也可访问索尼官网产品页面,或前往各线下门店垂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