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1隐藏功能:地图开始支持室内导航

  IT之家6月23日消息,昨天苹果推送iOS11第二个测试版,现在苹果已经开始在iOS11苹果地图中推出室内导航功能,这样狂商店时就再也不会迷路了。

  

  据The Verge报道,目前苹果地图的室内导航已经开始布局费城国际机场、圣何塞国际机场以及圣何塞Westfield Valley Fair购物中心和旧金山Westfield San Francisco Centre购物中心,未来还将布局更多的机场和购物中心。

  例如在购物中心,苹果地图用户可以放大查看每层商店,餐厅,洗手间,自动扶梯,电梯和楼梯的确切位置。用户还可以通过衣物,鞋子,配件,美容,食物和饮料等类别过滤商店,并提供各种详细的地点卡。

  目前苹果室内地图只能在阿姆斯特丹、柏林、波士顿、芝加哥、伦敦、洛杉矶、迈阿密、纽约、费城、旧金山、东京、多伦多、华盛顿特区等城市使用,苹果表示未来将会加入更多的城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