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电受邀参与第六届房地产产业链创新合作高峰论坛

  6月23日,第六届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创新合作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论坛主题为“全装修下的产业链重塑”,美的厨电作为厨电行业内唯一代表品牌商受邀参与。本次论坛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产业链创新合作分会承办,碧桂园、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复地集团、世茂集团、华德隆、盼盼、奋安铝业等产业链众多品牌供应商共同参会,探讨行业发展。

  

  精装政策出台 厨房电器占比高

  2017年总体房地产政策收紧,许多一线城市,人口较多、经济发达的省会城市已经出台实施,且精装政策已蔓延到三四线城市,未来随着精装修房政策在这些省快速普及、产业链日趋完善,精装修房市场将全面铺开。其中,厨房电器在精装修的占比很高,据统计,2017年第一季度全国重点城市精装房厨房电器配套率达90%以上,厨电配套率为电器行业最高。

  在此趋势下,美的厨电优势十分明显,获得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2016年,美的厨电实现销售额近200亿元,排名国内厨电企业首位。2017年,美的厨电势头依然强劲。5月2日,美的集团与伊莱克斯集团签约,引入源自德国的百年高端家电品牌AEG;6月12日,美的厨电携手青岛袁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袁隆平院士首个与企业合作的院士工作站;6月13日,美的厨电发布了由美的&东芝合作的四款微波炉和两款烤箱新品。这些事件,都标志着美的厨电实力再上一层楼。

  精装配套受关注 美的厨电分享解决方案

  美的厨电以其领先的智能创新技术开发与应用、过硬的产品质量保障与齐全的售后服务体系,深受广大消费者和开发商的喜爱与支持。目前,美的厨电已与地产十强中的六家签订全国战略合作协议,且全国百强地产公司中已有39家与美的厨电实现战略合作,包括万科、恒大、碧桂园、融创、万达、龙湖、富力、远洋等。

  

  在论坛上,一些产业链品牌供应商代表分享了各自的经验,美的厨电工程部部长梁积连进行了主题分享,他介绍了现阶段房地产商精装修的趋势,并提出了美的厨电在此背景下的精装修配套升级解决方案,引发现场热议。随着精装市场的全面铺开,人们对于精装修的要求也在变高,品牌供应商之间的竞争日益增强。美的厨电坚持不断完善厨电精装房配套解决方案,力求最大力度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近年来,美的厨电在品牌、产品、服务方面综合考虑,加速人性化和智能化的转型和布局。持久大吸力的美的蒸汽洗油烟机、符合中国家庭使用习惯的中式洗碗机、嵌入式、集成灶等等,让厨房更实用、更智能,符合现代人的需求。产品工艺精美,覆盖所有主流橱柜设计尺寸,让消费者能随心搭配。

  不仅如此,美的厨电也非常重视工程精装配套销售通路。从工厂研发、制造到销售、安装的全流程,美的厨电始终坚持品质保证、高效驱动、顾客至上、服务保障。为了践行“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美的厨电持续以用户为中心、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为开发商们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