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微博公示:4G流量+200分通话 转发微博人人有份!

  小米在营销方面可谓是做得越来越强势了,之前还未米粉推出了米粉卡,总的就是怎样吸引人怎样来,不过小米产品,无论是手机还是各种智能产品、小配件等都非常受大家欢迎。

  

  就在今日,有网友对外声称,MIUI官方微博已经微博公布了以则福利消息。

  

  于是围观群众纷纷去微博了看了一圈,果然上午11点多,MIUI官方微博就MIUI品牌日而开展小米移动专场活动,即:凡是转发MIUI官方这条微博的每个人将会免费拥有一个月米粉卡月租版的体验机会,价值是59元,4GB全国流量+200分钟全国通话,全国接听免费。

  

  不过很快,就有网友讨论说,这种卡只是首月免费体验的,跟转发这条微博并没有关系;另外,月租版是和联通合作的的!还有的网友因为这个笑称:小米在营销方面果然厉害,分分钟就抓住了人们的心理。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觉得自己买的米粉卡20多天都没发货,怀疑是否可靠。

  

  但是我觉得没必要吐槽,只想说,无论是不是营销,不得不说小米在这方面做得确实比很多厂家强势了,不过选择还是看个人!小米产品还是相当出众的,对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