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现身纽约街头:脚蹬布鞋嘴叼墨镜

  IT之家6月24日消息 马云日前在美国特律市的中小企业论坛上表示,阿里将正式开始在美业务,兑现百万就业承诺,为美国中小企业开设网店。马云在演讲中提到,加州前任州长施瓦辛格曾亲自向马云致谢阿里巴巴为加州提供了两万多个就业岗位。

  马云的演讲引发现场来自全美3000位中小商家、农场主的共鸣。尽管中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市场之一,但是开展国际贸易的难度对于普通商户与企业非常大,论坛召开期间,整个底特律的酒店都被预订一空。

  

  与在论坛上西装革履相比,私下里的马云就显得随意多了,丝毫看不出有世界富豪的架子,有媒体拍到了日前马云在美国出行的照片,从图片上我们看到马云脚蹬布鞋口叼墨镜,身穿休闲T恤,丝毫不拘小节,身旁的墨镜男应该是保镖。

  另外在马云身后的男性被指是著名中国商人黄有龙,据悉其生意扩展广泛,或许是在为开展欧美市场做准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