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托起“互联网+人社”的一片云

  【中国,杭州,2017年6月21-23日】全国人社信息化创新应用展成功召开。在本次展会上,华为指出,在“互联网+人社”2020行动计划的推动下,华为将一如既往的配合人社领域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持续支持人社云基础设施建设,做人社信息化建设的泥瓦匠,其中,华为的分布式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完美的契合了人社行业部省两级云建设思路,做到统一调配、统一管理、统一监控,形成有鲜明特色的全国人社行业云。本次展会,人社部有关司局负责领导,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副省级城市人社厅(局)的主要负责领导及分管信息化的负责领导共600余人出席,共同探讨了社保信息化领域最新的发展趋势。

  

  本次展会共设计了社保卡、业务一体化、人社云、公共服务及大数据五大主题展区展示了150+的应用案例,并结合多种现场体验、以全景、多角度展示了人社信息化的融合创新之路。华为作为人社云展区的核心展示厂家,用VR(虚拟现实)、场景演示及产品模型展示等方式将华为在人社云平台、数据中心的核心业务展示出来。

  

图为华为云管理平台ManageOne演示区域

  在展会现场,行业专家与领导不仅对华为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了解,还对方案的核心组件——华为云管理平台ManageOne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亲自动手操作华为的云运营平台和云运维平台,对资源进行申请、审批、发放、回收、监控等。

  人社行业应用系统,例如异地就医等场景对应用连续性要求极高,本次华为展示的OceanStor 18000 V3系列存储,在3个控制器宕机的情况下,存储设备依然可持续稳定运行,为整个应用系统持续稳定运行提供存储层最好的保障

  

图为华为智能微模块数据中心体验展台

  华为还利用虚拟现实技术为人社系统客户展示了智能微模块解决方案:模块化ups业界效率最高,维护最方便;智能化电池管理技术,业界独有的无线监控功能,消除火灾隐患;行机空调双变频按需供冷,业界独有的低载除湿功能,保证机房不凝露不腐蚀!

  华为解决方案通过将传统数据中心的复杂系统工程标准化、产品化、模块化,使得交付周期从一个月缩短到一周;模块化ups简单运维,让维护时间从八小时缩短到五分钟;智能化运维,实现无人值守,远程多网点集中管理。全面满足了人社系统客户对于数据中心简单、可靠、高效的需求。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始终围绕社会和公众的需求持续创新,凭借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领先的平台,联合业界顶尖的生态伙伴,推动政府领域信息化生态圈的良性发展,以开放共享、敏捷高效、安全可靠的政府领域信息化解决方案提升行政效率、推动公共服务创新、促进经济增长和社会公平,更好地服务于政府各部委转型的大战略,是政府信息化领域经验最丰富的实践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