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获GTDC EMEA区域“2017 Rising Star金奖”

  

  

  近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办的EMEA区域(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域)全球技术总经销商协会(GTDC)峰会上,华为凭借基于客户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及EMEA区域总经销商销售收入的快速成长,荣获了EMEA区域5亿-10亿欧元等级的2017 Rising Star金奖

  GTDC是全球领先技术总经销商的行业协会,GTDC峰会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全球总经销商商业交流会议及活动。此次获奖说明,华为的业务规划、伙伴发展及市场快速成长,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

华为全球总代业务部陈跃(中)接受评委代表颁奖

  非常荣幸华为获得EMEA区域5亿-10亿欧元等级的2017 Rising Star金奖,这是第三方行业协会对华为在EMEA区域的业务规划、伙伴发展及业绩快速增长的一个重要肯定。华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与生态圈共赢,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生态体系,充分发挥合作伙伴的优势,做大产业,形成共生、互生和再生的利益共同体。

刘鹏

华为渠道及合作伙伴业务部副总裁

  截至2016年底,华为企业BG与全球100多家总经销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全球发展了超过12,000家的二级渠道伙伴,超过2000家服务伙伴,渠道销售网络覆盖全球大部分国家及地区。在伙伴的支持下,2016年华为企业业务在公共安全、能源、金融、交通、制造等行业快速增长,实现销售收入超过60亿美元,同比增长47.3%;其中,合作伙伴销售收入占整体企业BG收入比重提升至76%。

  华为企业业务海外总经销商销售收入连续三年增长超过50%以上,远远超过业界平均水平。通过与总经销商共同招募二级渠道,积极开展营销工作,增强对二级渠道的赋能,以及积极进行项目运作管理等,华为在企业市场的品牌和市场份额不断提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