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3.2/iOS 11 Beta 被中国团队成功越狱

  虽然 iOS 11 才刚刚推出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但中国安全研究团队 KeenLab 已经成功将其攻破。

  

  6月23号,由国内知名越狱团队盘古所主持的2017 MOSEC 移动安全大会在上海举行,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来自腾讯的安全研究团队 KeenLab 所展示的 iOS 10.3.2 以及 iOS 11 Beta 的越狱照片,iOS 10.3.2 以及 iOS 11 Beta 已经被越狱,可以成功进入 Cydia。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 keenlab 团队来自腾讯,是一个专注于主流 PC /移动操作系统、应用、云计算技术以及物联网设备的安全研究团队。

  

  不过,有消息指出,这次所展示的并非「完美越狱」,重启 iPhone 之后需要再重新越狱一次,但最起码证明了 iOS 11 依然可以被越狱。另外,暂时还不清楚这次的越狱是否会公开,由于 iOS 11 正式版要到今年秋季才会推出,所以他们即便开发出了越狱工具恐怕也不会立即推出。

  

  记得在几年前,iOS 越狱一直是 iPhone 用户的热门话题,国外各路黑客也凭借着推出各版本的越狱工具而名声大噪,当年被誉为「天才少年」的著名越狱黑客 Winocm 甚至曾经被苹果招致麾下。不过,随着 iOS 的不断完善,之前有很多需要越狱才能实现的功能都慢慢的被苹果引入新版 iOS 系统当中,所以人们对于 iPhone 越狱的需求似乎变得越来越小。

  

  但是,依然有一群喜欢搞机的小伙伴们在时刻关注着 iOS 越狱方面的消息,对于他们而言,越狱是一种乐趣,越狱之后的 iPhone 才更具可玩性。

  猛戳这里选购你喜欢的苹果配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