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为叫板?中兴兰博基尼定制版手机曝光!

  华为旗舰机一向走高端商务路线,P系列轻薄时尚、Mate系列大屏长续航,尤其是和莱卡合作之后,在手机拍照、人像、双摄方面都有了很高的地位。

  可以说国产手机里能和华为在同一价位竞争同样用户人群的手机品牌,几乎是没有的。不过华为仍然有一个宿敌,那就是中兴。两家公司在做手机之前在通讯领域就已经是老对手了。杀入智能手机市场之后,两者的定位也非常相似,中兴天机系列旗舰也是主打商务人士,只不过名头和销量远远不如华为。

  

  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定位,上探苹果和三星的价位区间,今年的华为Mate 9 Pro又推出了一个特别的保时捷设计版!虽然实际上和保时捷跑车没有关系,只是和保时捷设计公司合作,但是8999元的售价和保时捷的名头足够让华为Mate9再次得到高端商务人士的注意了。

  顶配打名声,标配走销量,这就是华为Mate 9Pro的思路。

  

  同样是大屏商务手机,中兴的天机系列却远不如华为Mate 9那么得意自在了。从去年的天机7系列到今年的天机7s,都可以说是无人问津,而且被屡屡吐槽售价太高、外观设计也得不到认可。或许是受了华为Mate9 Pro的启发,一款中兴天机的兰博基尼定制版曝光了!

  

  从图中看,手机的正面仍然是和天际系列没有太大区别,下巴上还是三个触控按键,下面多出来一个L字母,屏幕里显示的应该是兰博基尼的定制主题。手机的背面则更加讲究,采用皮质后盖,整体设计和天机7系列相似,圆形摄像头下面是圆形的指纹识别区域,但是指纹识别下面多出来一个兰博基尼的车标!这可以说是非常引人注目了,和华为Mate 9 Pro额头上的保时捷设计标志有异曲同工之妙。在中兴兰博基尼定制版底部,还有一个独特的铭牌,上面的信息应该还是和兰博基尼有关系。

  

  总而言之,中兴的这款定制机可比华为Mate 9 Pro深度多了,毕竟华为Mate 9 Pro只是保时捷设计,而中兴是真正和兰博基尼合作定制,其中差别巨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