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最准确爆料来了,准备钱吧

  iPhone 8目前有相当多的谍照和渲染图,但是我们放出来的却很少。

  

  不是因为我们没有注意到,而是【科技美学】始终觉得,之前的爆料实在不够真实。

  近日,爆料大神 Onleaks 终于爆料了iPhone 8的真机图,我们来看看这次iPhone 8颜值如何:

  

  

  从展示的细节看,iPhone 8的屏占比确实很夸张。

  为啥说这次可能会是真机图呢?因为历来Onleaks的爆料都非常靠谱,我们来看Onleaks其人:

  Onleaks 是谁,为什么他爆料,我们信?

  他原名史蒂夫·赫默斯托弗,作为科技网站Nowhereelse.fr的编辑,他拥有着敏锐的洞察力。他已经工作十多年了,因为这些年一直负责寻找和转发来自各种网站、论坛和社交网络的传闻,所以就有了一些“信息来源”。

  

  于是他在2015年注册了名为@OnLeaks的账号,然后用英语分享各种科技圈传闻。

  最重要的是对于图片的处理和辨别。大部分时候,传播过程中的图片都会被篡改,这个时候会利用谷歌的反向搜索工具和PS工具来分辨泄露图是否经过修改。这种方法不但能帮助他分辨照片真假,还能让他找到泄露图的源头。

  

  过去几年,他频繁准确的爆料,让其言论可信度极高,比起天天预测郭明池要靠谱的多。

  其实不只是个人,厂商偶尔也喜欢进来插一脚。

  欧美知名配件厂商Olixar早前宣布,他们已经开售一系列iPhone 8的保护壳,为了让记着他们的产品,其强调新机的数据完全来自富士康,并且最终量产版的,所以请放心。

  这家厂商在2016年7月就曾经提前放出了三星Note 7保护套,所以他们的爆料真实性还是偏高的。

  

  其实在这之前,也已经有配件商偷偷发售iPhone 8的相关配件。

  

  通过iPhone 8的配件我们能清楚的看到手机的样子,采用全面屏设计,相机和传感器的开孔也有了变化,整体诱惑力十足。

  

  要知道保护套厂商开始生产时需要大量金钱开模,他们不会随便找个设计师随便脑补一个保护套出来吸引眼球。

  正面来看,顶部中央是耳机孔。听筒左右两侧依然是屏幕,整机的屏占比非常高,而且边缘过渡的工艺处理已经非常成熟,预计手感会很不错。

  背面虽然是竖排双摄,但是效果比之前的渲染都要好,另外,没有见到后置指纹。

  

  虽然流言指出三星Note 8没有搞定屏下光学指纹,但就这份谍照来看,苹果的进展是良性的,而且真机没有曝光平面图那么丑。

  

  

  而多次爆料iPhone 8消息的国外达人VenyaGeskin1,在Twitter上晒出了一个简短的“iPhone 8亮屏”视频。用他的话来说,这部iPhone 8的模型真实度跟真机无异。

  

  另外从早期流出的CAD设计图纸来看,本次iPhone8的背面使用了圆形开槽区域,有可能使用无线充电。

  

  另外来自业内的一份报告显示,供应商Finisar、Lumentum和II-VI将会为iPhone 8提供VCSEL 激光器,具体来说是前置低端VCSEL激光器和后置高端VCSEL激光器。

  在成本相关的问题方面,报告称,iPhone 8的成本可能会增加大约100美元左右,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加入了3D传感器模块。

  至于售价,iPhone 8的最终定价可能在95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6500元。

  

  从目前曝出的各种图片来看,iPhone 8长这样算是八九不离十了。从屏占比来看,这应该是这阵子最接近全面屏“整个手机正面都是屏幕”的设计了。用户最需要准备的永远都是毛爷爷。

商务合作 kejimeixue@163.com

  下一篇看《荣耀9 开箱体验视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