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理财,还能抽iPad、手机话费!(他行卡也可参与)

  

  

  好消息好消息!!!即日起就可以在“中国银行宁波分行”官方微信购买易商理财啦!!购买即可参加幸运大抽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iPad一台

二等奖:200元手机话费

三等奖:10元手机话费

  

  交易渠道:

  

  1、微信公众号:持有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或兴业银行借记卡的客户均可

  关注“中国银行宁波分行”(微信号:nbzhdzyh),通过右下角易商理财-快速申购,绑卡进行购买,使用非中行卡购买易商理财,客户在申购时请务必在购买页面下方填写营销代码“19049”方可参与本次活动(客户也可填写由我行网点员工提供的其他营销代码)。

  

  2、手机银行:支持中行借记卡

  开通手机银行并下载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选择“余额理财“即可购买。

  

  抽奖方法:

  

  1、购买后记录交易流水号。

  

  2、通过官方微信“中国银行宁波分行”微信号菜单,易商理财-交易抽奖,填写信息,即可参于抽奖,多交易多机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