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po好价208,飞利浦耳机四折

  每日一报最超值,赶紧下手不亏本

  ▂▂

  特美刻双层玻璃水杯:高硼硅材质安全耐用,双层结构保温持久

  原价:169元 / 现价:99元

  推荐理由:这款来自特美刻的双层玻璃水杯采用了高硼硅耐热玻璃,可承受 -20 度~ 150 度的巨大温差,安全耐用。双层玻璃结构,保温保冷;加厚杯底防滑稳重;达康书记同款。

  ▂▂

  Elecom手机镜头套装:广角微距鱼眼全搞定,日本镜头模组

  原价:380元 / 现价:129元

  推荐理由:Elecom 手机外置镜头广角微距鱼眼镜头套装,包含广角微距鱼眼三种不同特效的手机镜头配件,高品质镜头模组,可以拍出更多好东西。

  ▂▂

  Anello皮质单肩包:防水防霉皮质,好看耐背白菜价

  原价:224元 / 现价:155.13元

  推荐理由:今年热卖的日本品牌,Anello 单肩皮包,防水性能好;包包的外部还有一个隔层,便于收纳轻小物件,内部则使用上乘布料编织出牢固的内层,并以精密针线缝纫出小型收纳空间,使得层次有序,还起到修饰效果,一举两得。

  ▂▂

  Levis运动电子手表:夜光功能看时方便,50米防水使用更安心

  原价:695元 / 现价:169元

  推荐理由:这款来自李维斯的运动电子表采用时尚简约的外形与多种颜色搭配,十分适合年轻人佩戴。这款表表镜采用有机玻璃材质,坚固耐磨,表带采用硅胶材质并贴心配置了防滑设计,让你佩戴更加舒适。手表具有夜光功能,及时在晚上也能方便看时间。除此之外,还具有世界时间,闹铃,计时模式等等多种小功能。50 米的防水满足生活的需求。

  ▂▂

  Zippo镜子火机:镀铬镜面有质感,防风5级性能出色

  原价:318元 / 现价:208元

  推荐理由:Zippo的这款采用镜面镀铬材质,重量仅重 55g,小巧好携带。这款打火机还具有出色的防风性能,可以抵御 14米/秒的自然风,相当于日常的 5 级风力,保证了日常使用需求。

  ▂▂

  飞利浦SHB4405耳机:体积轻便佩戴舒适,音质媲美千元耳机

  原价:599元 / 现价:219元

  推荐理由:这款飞利浦 SHB4405 耳机曾在国际上获奖,80g轻便;样式精致,而且音质也不错,还有优化的蓝牙技术。

  ▂▂

  耐克rosherun休闲鞋:柔软中底脚感舒适,超轻鞋身运动不累

  原价:499元 / 现价:298元

  推荐理由:耐克的 ROSHERUN 可谓是耐克的经典鞋款之一,网面布料材质,鞋身柔软透气,包裹性强。鞋子采用了 Phylon 中底搭配 Solarsoft 鞋垫,轻盈缓震,回弹十分出色,脚感柔软舒适。整个鞋身也非常的轻便,及时长时间运动或走路也不会感到累。

  ▂▂

  网易严选竹语床品四件套:竹纤维材质透气吸汗,亲肤柔软不想起床

  原价:429元 / 现价:304元

  推荐理由:四件套床品由两个枕头,一席床单,一张被套组成,纯色设计;使用 30% 竹纤维+ 70% 天然棉制成,面料舒适挺阔,兼具棉的细腻柔软和竹的透气凉爽的特点,二者结合,打造出轻柔舒爽的效果,适合春夏季节,多汗人群和潮湿地区使用。而且面料耐磨耐用,柔软平滑,不易起球,能够长时间使用,陪伴您度过年年春夏。

  ▂▂

  GOLLA单肩包:防水内外面料实用耐磨,多夹层方便收纳

  原价:698元 / 现价:528元

  推荐理由:GOLLA g1960 单肩包采用科技过胶工艺,加入防水层,并且使用了防水面料,持久耐磨不掉色。包内部还有多个夹层设计,方便将包收拾的井井有条。

  ▂▂

  Klasse14男士石英手表:日本进口机芯,经典表盘千鸟格纹商务首选

  原价:1399元 / 现价:1099元

  推荐理由:这款由 KLASSE14 设计的意大利时尚西装款石英手表商务男士腕表采用了经典 volore 系列表盘,镜面材质为蓝宝石玻璃,表壳材质为 316L 精钢,表盘直径 42mm,还有 50 米防水设计。

  ▂▂

  好啦,看完记得点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