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马云用“iPhone8”? 手机照片已曝光

iPhone8应该会在9月发布

网上已经流传了很多图片

但是最近马云使用的手机

却引起了大家注意

  

  近日,马云正率队远赴美国参加阿里巴巴·中美中小企业论坛活动,爆出了一系列的新闻,一张马云用手机自拍的照片更是引起网友的热议,大家都很好奇中国首富、中国电子科技大咖到底用什么手机呢?

  

  照片中我们看到马云正手举手机非常开心和一名国外友人自拍合影,本来很正常的一张生活照,但却因为是中国首富而变成了人们的焦点,网友们纷纷议论这么一位大咖人物使用的究竟是什么手机呢?从手机背面logo看,这是iPhone手机无疑。

  

  马云照片的手机背面没有看到腰线,有网友说这是iPhone7代,但细心的网友又发现了iPhone7代的摄像头是突出的,而马云的手机看起来并没有突出。

  

重要的是网友们的评论亮了

  

  网友“本尊”说这是苹果定制的手机,全世界只有2部

  

  这位网友很幽默,A16888,阿里巴巴发!

  

  更有网友怀疑这是山寨手机,那么这究竟是什么手机呢?小白暂时也不知道,这可能是由于这张照片的拍摄角度不同产生的错觉罢了,或者是因为照片模糊看不清楚而已,你觉得呢?

最后只能这样解释

X宝特别款

中国制造 自主研发

  

  

  

留言加精上墙 点赞都是高颜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