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3200!5600元双屏旗舰LG V20降至历史最低值

  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今日(6月25日)报道,随着新旗舰V30发布日期的临近,上一代旗舰LG V20目前的售价已经降至新低。

  

  在ebay上, 64GB版LG V20的售价已经低至369.99美元,下单输入优惠券代码(PSUMMER15OFF)立减15美元,只需355美元即可购得(约合人民币2426元)

  这个价格目前来看性价比非常之高了, 要知道它的首发价高达8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634元),现在的价格已经不及首发价的一半了(暴降3208元) ,可谓非常超值。

  此外,LG V20还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旗舰产品。 它采用了双屏设计,除了一块5.7英寸2K分辨率的主屏外,还在其上方嵌入了一块2.1英寸的小屏 ,它可以显示App快捷菜单、通知以及个人签名等信息,与HTC U Ultra功能比较类似。

  

  配置方面,LG V20搭载了 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电池容量为3200mAh(可以更换) ,800万+16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

  作为目前为数不多依然采用可替换电池设计的旗舰机型,再加上全金属机身、不俗的硬件配置和非常有特色的双屏设计,相信对于许多用户来说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