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靠谱的 iPhone 8 谍照曝光了

  不出意外,新一代 iPhone 再有不到 3 个月就会与我们见面。

  今年恰逢 iPhone 诞生十周年,苹果极有可能会给新 iPhone 来一场大变。过去三年,iPhone 一直都没有大的外观改变,所以苹果也是时候对旧的设计模具来场较大幅度的更新了。

  其实早在去年,坊间关于新 iPhone 的命名(例如 iPhone 8/X 等)、主要特性以及渲染设计图等就已陆续曝光。

  

  

iPhone 8 设计渲染图(来源:iDrop News)

  综合目前已知的爆料传闻,新一代 iPhone 极有可能搭载三星供应的 OLED 「全面屏」,有可能采用嵌入屏幕内的 「光学指纹」识别模块。但鉴于三星 S8 系列依然没有做到这一点,故而有传闻称苹果 iPhone 8 亦有可能采用类似于前者的后置指纹识别方案。

  不过,Twitter 大神们最新曝光的机模谍照,似乎应证了苹果已经确定采用「全面屏 + 内置光学指纹」的设计方案,毕竟按照惯例苹果已经开始小规模量产新一代 iPhone 了。而鉴于 @OnLeaks们过往的「成功曝光案例」,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其所曝光的机模照和苹果最终确定的量产机外观也一定的相似度。

  那么,我们就来看下迄今为止「最靠谱」的 iPhone 8 谍照吧。

  

iPhone 8 谍照(来源:@OnLeaks)

  从正脸来看,新 iPhone 的屏占比显得相当「夸张」,屏幕下部也没有苹果标志性的实体 Home 键了。

  细节上,屏幕顶部正中央是听筒,而听筒左右两侧排布了一些传感器,再边上也依然是屏幕。@VenyaGeskin1放出的谍照也说明了这一问题。

  

iPhone 8 谍照(来源:@VenyaGeskin1)

  作为参照,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今年推出的 Essential Phone 在屏幕顶部正中央有一颗诺大的圆形摄像头。

  

Essential Phone 真机照(来源:The Verge)

  谍照中新 iPhone 的机身边缘显得颇为圆润,边缘过渡工艺看上去也相对成熟。来到背部,新 iPhone 重新用上了玻璃机身,其双摄像头也从平行改为了竖直排列。值得一提的是,后置摄像头的闪光灯在两颗竖排镜头之间。

  

iPhone 8 谍照(来源:@OnLeaks)

  @OnLeaks 谍照中的新 iPhone 并没有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所以按此理解那么其就很有可能采用正面屏幕内嵌指纹识别的设计方案了。

  关于十周年纪念版 iPhone 的定价,有传闻称其起步价可能在 950 到 1000 美元之间。除了全新设计的 iPhone,据称苹果还有可能在今年秋季推出小幅更新版本的 iPhone 7s/7s Plus。

  关于新 iPhone,你都有何期待呢?

你可能还喜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