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理财并入上市集团云游控股 构建科技金融生态链

  6月25日,简理财正式并入香港上市集团云游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484.HK,以下简称“云游”)。今后,简理财将在保持品牌、业务独立运营的基础上,与云游一同开拓科技金融领域的创新模式及未来。

  云游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领先的移动游戏及网页游戏公司,仅用4年成功上市登陆港交所主板,曾荣登中国页游研发商营收TOP 1。2016年,云游设定了从页游向手游转型以及收入来源多元化的目标,并逐步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展开布局。

  通过长时间观察以及国际顶尖的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的严格审计,云游相信并看好简理财具备互金行业潜在领导者的所有特质,是其战略转型的最佳伙伴。

  并入云游后,简理财将凝聚云游在大数据运营、云端存储以及产品研发的优势,结合自身之所长,引领人工智能与场景应用有机结合的金融创新,打造崭新的科技金融生态链。同时,借力云游超2亿用户的大流量入口,进一步提高服务人群和业务量级。

  作为上市集团旗下子公司,简理财也会在产品创新、团队建设、持续盈利等方面健康发展,持续创造社会价值。尤其在信息透明方面,严格按照港交所要求,恪守信息披露机制,保障投资者的利益和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