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赶简约风潮 瑞工科技POS票据打印机P80B新品上市

  【IT168 资讯】现代人在快节奏、高频率、满负荷的工作中, 渴望拥有可以彻底放松身心、以简洁和纯净来调节转换精神的办公环境,这是人们亟欲摆脱繁琐、复杂、追求简单和自然的一种心理。这一趋势,已影响到办公设备产品。简而不失其华,约而不显其涩,基于此,国内打印机厂商瑞工科技(REGO)隆重推出全新一代POS 票据打印机——P80B。它的推出摆脱了传统POS打印机“大、笨 重”的形象,外观简约时尚,在功能方面却不容小觑,让人眼前一亮。这标志着瑞工科技倾力打造POS票据打印机系列简约风格的实力派领袖形象。

  

  精致简约 立体小巧 经典配色

  对于商户来说,室内的装修风格决定了顾客的第一印象,那么拥有一款设计、工艺不俗的POS打印机也成为凸显商家品味与格调的单品。瑞工科技POS票据打印机P80B外观设计新颖,简约而不简单;体积小巧,其尺寸为127*127*129 毫米。

  在此基础上,瑞工科技P80B提供了白、黑色两种配色,兼顾了商户的诉求和美观性。

  随心所置 出纸灵活 人机互动

  P80B票据打印机与传统打印机不同的是,在出纸设置方面,可根据空间及使用环境调节,实现“上出纸”“前出纸”双向出纸方式。通过转动打印机机身外壳即可调节,非常简便,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机身带有LED指示灯,电源、报错、缺纸等情况可实现实时提示,随时掌握打印机状态。

  二维码配对 智能连接 紧随潮流

  随着新兴技术的发展,在商场超市、餐饮行业、各大连锁商店里,无线网络和智能终端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元素,配备智能连接的打印功能,正是当下所有用户所需要的。二维码作为识别打印机的专属ID,置P80B产品的侧面,用户通过使用智能终端或者手机进行二维码扫描,即可实现与打印机的配对,进行无线打印工作。

  多项革命性设计 功能齐全 接口丰富

  该机具有防卡刀设计,解决了打印领域内的多年痛点,用户不再受卡刀的困扰;打印速度高达300毫米/秒,大大提高打印效率;程序控制省纸功能,倡导绿色环保,节约耗材使用成本;支持58/80毫米两种宽度的纸卷,一机二用,为客户节约了设备投入成本;在接口方面,P80B配备了串口/USB/以太网/蓝牙/WIFI/云等多种有线和无线通讯接口,灵活满足各种用户的不同环境需求。同时提供Android, iOS等移动平台的软件开发包,让开发人员快速实现打印功能导入,使开发任务变得轻松自如。

  瑞工科技P80B作为这么一款集抢眼时尚的外观设计、高效的打印速度、丰富的通讯接口、多项业内技术首创于一身的票据打印机,即将在7月中旬闪亮上市,敬请新老合作伙伴共同期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