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 Plus开订:3699元/30日上市

  【手机中国 新闻】6月26日消息,备受关注的的OPPO新旗舰R11 Plus今日已在OPPO官网,以及京东、天猫和苏宁开启预约,售价为3699元,3月30日上午10点正式上市开卖。

  

  OPPO R11 Plus开订

  设计方面,R11 Plus采用了时尚轻薄设计,微缝天线2.0。配置方面,该机采用6英寸1080p大屏,首发骁龙660处理器,内置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扩展至128GB,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VOOC闪充,支持正面指纹识别,运行基于Android 7.1.1开发的Color 3.1系统。另外,它还支持双卡双待,有金、玫瑰金和黑色可选。

  

  OPPO R11 Plus开订

  作为拍照更清晰的新一代旗舰,R11 Plus主打拍照,其前置2000万自拍镜头,后置1600万+2000万双摄镜头,支持人像模式、背景虚化等。

  

  OPPO R11 Plus有三款机型

  值得注意的是,R11 Plus有三款机型,普通版的R11 Plus采用JDI TFT-LCD屏幕,R11 Plusk和R11 Pluskt采用AMOLED屏,后者屏幕更薄,不清楚三款机型是否会一同上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