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海洋球万达海底小纵队_带你嗨翻天

  这个夏天、闷热无风,柳条无精打采的垂着,纹丝不动,水泥路上被晒的泛出点点银光,仿佛一切都要融化了,这只是某些地方。

百万海洋球海底小纵队陪你 Hi proud

拒绝虚假、拒绝套路、我们只是传递欢乐的一员。

  
投身百万海洋球的缤纷世界,全心释放工作压力,和闺蜜们一起嗨皮,呼唤一大波朋友一起来嗨,挑战刺激的海洋球冲浪,情侣花式秀恩爱,闺蜜们不停自拍,百万海洋球池里一片欢乐的海洋!小孩子们根本停不下来!一家人笑到流连忘返,一群人玩到天昏地暗,现场人山人海,一片沸腾。

  
这里既是小朋友的快乐源泉、也是大盆友的开心玩国。

  
我们是健童、我们的口号是健报社会、童创未来。
我们的设备采用最新的材料,让游玩者更安全更舒适的进行体验之旅。

设计方面:公司专业设计团队颠覆国内的设计风格,借鉴国际国际同行的最新先进理念、一步一景、主题明确,融入世界各地人文景观与特色文化、寓教于乐,乐趣无穷。

  
材料方面:采用高质量环保材料与工艺创新升级,体现高端产品的质感,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安全方面:全部采用软包结构,所有地面高强度海绵垫做防护,任凭小孩摸爬滚打、无安全隐患,最大程度降低了因为设施原因导致发生安全事故的概率。

从设计到材料到可玩性安全性。本产品都必将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对儿童游乐设备行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