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软件平台

  我国医疗器械产业整体发展势头迅猛,为医疗器械专业物流带来了广阔的发展机遇,但是由于器械设备的专业性、产品以及流通渠道的特殊性,我国医疗器械物流管理任重道远,对第三方医疗器械物流企业信息化程度要求高,我国拥有近3000亿元的医疗器械市场规模,因此需要更加专业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信息化平台。

  以大科技通过对医药医疗企业所处大环境的分析,经过与上百家优秀企业的成功实施上线,与企业管理模式进行完美结合,并以信息技术为基础,质量管理为保障,流程优化为核心,通过链接专业智能设施设备,优化企业的基础数据、质量管理、业务流程、仓储配送等各个环节配合,从而实现医药医疗产品从生产企业、流通渠道、医疗终端与药店连锁到最终消费者的垂直产业链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票据流的“五流合一”的溯管理模式。并且与药监、卫计委、医保等医疗相关部门互联互通,利用大数据分析与应用,让企业在智能信息化的供应链管理体系中,实现高效的运营服务。

  以大科技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平台及整体解决方案:第三方医疗器械、物流企业的信息系统与医院信息系统的对接,实现信息在上下游之间的无缝连接,药品物流信息在供应链中可以信息共享这样一来,不仅可以共同管理医院药品的种类和数量,还可以针对药品批号、药品的物流状态、药品质量的状态等实时监控,还可通过医院药品供应链延伸,有效减少药品供应中的不确定性和缺货率。

  第三方医药物流需要依托一定的物流设备、信息技术和营销管理系统有效整合药品生产、销售网络中的上下游资源,通过优化药品供销配送环节中的验收、存储、分拣、配送等作业过程,提高订单处理能力,减少货物分拣差错和库存,缩短配送时间,降低流通成本,提高服务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实现自动化、信息化和效益化。其本质是用低的成本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降费增效”。

  以大科技第三方现代物流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的经营和管理正进入精细化管理的时代,运用信息化手段改善供应链流程,从物流运输链中获得更大的节省,形成更快的客户反应、更好的终端客户体验,链接信息孤岛,提到协同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