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离不开信贷,信贷离不开数据!

  如果你从事的是信贷业务,要是还停留在传统的信贷办理流程中,那小编只能说这样一句话,你out了!

  如今是互联网的天下,因为有互联网的存在,再加上技术的支持,如今的信贷办理流程效率越来越高!

  伴随着电商大军的来临,信贷平台也随之盛行起来,在电商领域中,各大商家“兵戎相见”,在信贷领域中,各大银行、信贷平台同样也是如此。冥冥之中闻到了一股硝烟的味道。

  电商离不开信贷,信贷离不开数据,就这样,谁都离不谁,互相依偎。

  所以,小编就先从数据开始说起,一个好的风控模型,可以帮助各大银行规避信贷风险,因为如今的信贷已经不需要抵押,所以银行在面对小微企业贷款时,需要仔细谨慎的审核,但是,如果全程都依靠人工来完全,那效率就会太低,所以,获得大量的信贷业务,一定离不开好的信贷风控模型。

  有了大数据风控系统,信贷业务办理效率大大提高,间接也会吸引一大批的客流量,因为客户需要的就是高效,当然,在高效的同时,也会考虑其他因素,比如贷款利息。

  信贷模型是通过实现在线客户流量导入,然后通过长此以往获得的各种各样的数据,建立电商的消费画像,从而判断其是否有资格进行信用贷款。

  电商在运营过程中,常常会遇到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这无疑离不开信贷的支持,所以,很多电商会选择采取贷款的形式帮助自己渡过困难期,如果你的信贷平台审核时间过长,那小微企业肯定不喜欢,因为这帮不了他们任何的忙!他们需要的是高效的信贷平台。

  针对于以上所说的大数据风控系统,以及信贷平台,在云贷365(http://www.yundai365.com),尽可观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