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oplay E4 上市 | 寂静力量,指尖绽放

火车、飞机上的轰鸣声,

地铁、路途中的嘈杂环境,

都会引起不适,并影响音乐的品质。

我们为你带来全新的 Beoplay E4 主动降噪入耳式耳机

让你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寂静的力量,

并在需要的时候为你带来纯粹而震撼的音质。

  1.全新升级的主动降噪技术

  Beoplay E4 采用混合式主动降噪技术。这项技术包含了我们创造产品的核心理念,即尽可能真实地再现原声材料,同时有效阻挡环境噪音,避免对音乐产生不必要的影响。其结果就是美好的听觉体验。

  Beoplay E4 具有混合式主动降噪功能,与之前的Beoplay H3 ANC 采用的技术相比更加先进。混合式主动降噪是一种改进后的系统,可以更加有效地降低更高频和更低频的声音。

  相较以往技术,Beoplay E4 进一步降低了额外的15分贝低频噪音。通过采用与品牌明星款耳机 Beoplay H9 相同的双麦克风混合主动降噪技术,Beoplay E4 能自动记录环境噪音及来自耳机本身的音乐,并将两者分离,再生成信号以阻隔来自诸如飞机、列车和工作环境的外界噪音。

  2.更出色的设计感与佩戴体验

  Beoplay E4 的电池组表面采用多聚物材质,打造出流畅外形与更贴心的用户使用感受,实现上佳触感与耐磨性。音乐控制单元也同样经过重新设计以呈现简单而直观的用户体验,而电镀铝材质使产品拥有更尊贵与高端的外观。

  

  每一个耳机均由轻质铝打造而成,使其获得难以置信的耐用性与耐磨性,且每块耳机500.76盎司)。此外,我们在E4 的包装中提供不同大小的耳塞,包括 Comply™ 泡沫耳塞以及硅胶耳塞;泡沫耳塞有助于提高降噪能力,是一种安全、舒适的噪音隔离材料;对于更喜欢硅胶耳塞的用户,我们则提供了4款不同大小的硅胶耳塞供选择。

  

  3.为音乐爱好者定制的声音

  Bang & Olufsen 标志性声音调校,为你带来清澈,真实的声音体验;只需一个简单动作,你就能同时暂停音乐并关闭主动降噪功能,从而快速融入周遭环境。而通过同样的一个动作,你也可以开启主动降噪功能,并继续你的音乐旅程。

  由于 Beoplay E4 的轻巧、舒适与功能性,它能轻易融入你的日常生活,其主动降噪功能触手可及,所以不管你是使用内置麦克风听音乐还是打电话,都能体验直观的一站式服务。

全新 Beoplay E4 现已全面上市,

欢迎前往 B&O 专卖店体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