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买不买?这部国产旗舰手机竟让众网友期盼了三年 真情怀

  OPPO盛大发布了新一代R11系列,不知道此时此刻会有多少人想起Find系列?Find 7已经发布三年多,而继任者Find 9却始终没有着落,各种传闻倒是不断。

  

  今天(6月23日)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微博表示:小米Note 3下半年肯定有。vivo Xplay 7和OPPO Find 9的项目都有,今年上不上市就不知道了 。

  随后业内人士潘九堂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苹果iPhone 9、三星Note 9和华为Mate 11的项目都有,都在预研了,今年肯定不会上市了。虽然没有明确指明Find 9这款产品,但却暗示了该机今年内不会上市。

  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OPPO Find 9这次会在配置和外观上双管齐下,统统做到顶级。外观方面,OPPO Find 9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性能方面则是搭载骁龙835处理器。

  此外,Find 9还将配备双摄像头,不排除OPPO会将今年在MWC上展示的5X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加上的可能,规格参数非常强大。

  从以上两位业内人士给出的消息来看,OPPO Find 9预计将在年末亮相,具体开卖时间可能要等到明年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