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老师说在开源的路上

  开源的路上你务必搭车

  6月19日,LinuxCon开源大会首场,华为开源软件和社区战略首席专家侯培新做了名为“云与开源,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演讲。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中国区云计算与企业工程董事合伙人梁戈碧女士针对微软的开源之路做了“我变故我在,微软与开源共舞”的主题演讲。

  对于在开源的潮流之中我们该何去何从。有请陈老师发表自己的个人观点。

陈老师

  观点

  与其说华为开源在路上,还不如说开源的路上你务必搭车。微软也来了,女神梁戈碧(云平台技术总监)登台。题目:我变故我在,微软与开源共舞。微软从2004年就开源了(第一次听说),成为Linux 基金会的黄金会员。或许正如OpenStack主讲所说,要么合作,要么死亡。

  华为在Linux 内核的代码贡献已经排在前50。各大开源软件的代码贡献中都有华为人的身影。微软对开源的贡献更是超乎想象,偏见会遮住我们的眼睛。赞叹各大开源参与商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