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晚京东市值仍未超百度 还差8亿美元

  

  6月27日消息,被中国互联网行业“寄予厚望”的“京东反超百度”并未能在周一晚间上演,两者之间的市值差距仍达8亿美元。

  在上周五,京东将与百度之间的市值差距缩小到9亿美元,这被中国互联网行业视为“BAT时代”的终结,并对周一晚京东市值超越百度充满期待。

  不过,这个期待并未能在今日实现;开盘后,京东股价一度冲高到44.18美元,但随后开始迅速下滑,将差距持续拉大,直至收盘前一小时开始反弹,最终报收于43.08美元,涨幅0.3%,市值611.49亿美元;而百度股价再开盘后也曾冲高到181.74美元,随后缓缓下滑,最终报收于178.46美元,涨幅0.18%,市值619.73亿。

  

  

  目前,京东与百度之间的市值差距比上周五有所减少,但仍达到8.24亿美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