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资讯:京东百度市值雌雄之争 马化腾一旁看热闹

  极客网·极品6月27日讯 在我们网民的眼里,BAT就是中国互联网的三大巨头,B指百度,盘踞搜索地盘,A指阿里巴巴,占领购物领域,T指腾讯,即时社交领域的霸主,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百度的搜索不灵了,逐渐掉队,市值都快被后面的小弟京东追上来了。

  今天凌晨知名互联网专家刘兴亮在朋友圈发表了自己对于百度、京东市值之争的看法,他说“即时市值,京东没有追上百度,让一些人失望,否则中国互联网阵营就不是BJ领头了,变成了J****B领头了”。(这里的J指京东)

  有趣的是前阵子与金山江投资人互怼的腾讯老大马化腾再度登场了,他扮演的是吃瓜群众的角色,一句“哈哈”,意味深远,是轻蔑还是不屑,或者是看热闹,真不好解读。

  话说近来小马哥在媒体报道里面的出镜率有点高,难道也想像董明珠、雷军那样成为网红吗?

  更多精彩,尽在极客网·极品频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