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浏览器续航再对决:这次登顶的是Chrome

  

  在IE浏览器打下半壁江山的同时,微软深刻意识到和Chrome、Firefox等主流浏览器之前存在的差距,为此在Windows 10系统中推出了重磅产品-Edge浏览器。此前微软官方测试中,Edge浏览器提供了更持久的续航表现,但毕竟存在“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嫌疑,近日YouTube频道主Linus Tech Tips决定进行一次公正的续航对决,看看Edge是否真的如微软所承诺的那么优秀。

  本次测试放在四台相同配置的戴尔笔记本上进行,都运行最新的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最终结果显示续航冠军为Chrome,超过Edge、Firefox和Opera。本次测试结果非常的有趣,毕竟在此前微软的续航测试中Edge浏览器的能力要优于Chrome,而现在的获胜表明Google已经在最近几次的更新中对续航进行了大量的调整。

  第二个有趣的地方就是Opera浏览器的“省电”模式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并不如Opera公司官方所宣传的那么优秀。而对于Firefox浏览器来说,续航方面处于垫底的状态,尽管最近上线的多线程据说大幅提升续航时间,但是事实并不如此。

  

  阅读全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