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评】《一页纸创意思考术》:13张PPT教你学会用图形思考

  

  作者:丹·罗姆,线上视觉化思考训练营“餐巾纸学院”创始人,帮助各个行业的公司运用视觉化思考工具,解决商业问题。他的客户包括谷歌、eBay、IBM、通用电气、沃尔玛、微软、时代华纳、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辉瑞制药等企业。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出版时间:2017年4月

  一个三角形,开创了美国航空业的运输方式;一条抛物线,让美国总统里根的经济政策流传至今;两个小圆圈,就能解释为什么微软当年几近疯狂地去收购雅虎!

  在一个全新的可视化时代,图像才是呈现思维的最好途径,它能帮我们省去了阅读文字时的脑补环节,直接将思维呈现在简单的图形之中,一根铅笔一张纸,写写画画,就能解决问题,颠覆世界。

  以下13张PPT是美国视觉化思考大师丹·罗姆最新作品《一页纸创意思考术》的精华,一分钟教你掌握“七大基本形状,六大基本组合”,帮你用最简单的方块、圆圈、火柴棍人儿,最快速地参悟领导、销售、创新与培训之道。

  

  

  

  

  

  

  

  

  

  

  

  

  

  【钛媒体作者介绍:本文节选自《一页纸创意思考术》,作者:丹·罗姆,线上视觉化思考训练营“餐巾纸学院”创始人,帮助各个行业的公司运用视觉化思考工具,解决商业问题。他的客户包括谷歌、eBay、IBM、通用电气、沃尔玛、微软、时代华纳、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辉瑞制药等企业。】

  《一页纸创意思考术》已纳入钛媒体Pro版书库。每位Pro专业用户一年可以在书库中任意选择三本书,由钛媒体免费赠送哦~点击链接、登录,进入“前沿书库”选书:http://www.tmtpost.com/pr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