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提醒开发更新产品页面以适应新版App Store

  IT之家6月28日消息 据外媒softpedia报道,本周二,苹果开始邀请Apple Developer Program注册开发者和会员,在iOS11全新设计的App Store中更新他们的产品信息。苹果在iOS 11中将会全新改版应用商店,希望以此来整顿日益恶化的应用生态现状,杜绝破坏应用生态系统的刷榜行为。本次重新设计之后的App Store整体风格上更加接近于新版的Apple Music和Apple News。

  

  对于开发者来说,新版App Store允许他们通过副标题、宣传文本、附加的可本地化的应用预览以及多达20种内购买选项等,来展示他们的应用。苹果开发者门户网站上有一个专门的区域,提供使用资源帮助开发者充分利用新的产品页面。和以前一样,新的元数据可添加到iTunes Connect中,为开发者的产品添加新的信息。

  开发者在iTunes Connect中提供的元数据将在iOS 11和iOS 10.3 App Store上共享,所以他们只需要提供一个版本的产品页面元素即可,比如应用名称、图标、截图和关键词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