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觉得Siri真的代表着苹果的未来?

  自从乔布斯去世之后,蒂姆·库克成为了苹果的 CEO ,然后,苹果公司变成了一个赚钱机器,这当然要归功于 iPhone 所创造的辉煌。

  

  2010 年,苹果公司买下了推出 Siri 应用的公司,在乔布斯去世前不久,该公司在 2011 年年底成为 iPhone 的一部分。

  是的,现在,Siri 已经成为苹果产品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经过多年来的发展,Siri 已经被其他的苹果硬件设备所采用,包括新的 iPhone 机型,以及iPad 、iPod Touch、Mac 和 Apple TV 、Apple Watch 。

  我们都知道 Siri 是现在市场上最优秀的几个智能语音助手之一,但如果我们将语音交互系统推到未来,每一个主要的苹果产品或许都会使用 Siri 作为界面。

  一些分析师称,在 10 年左右的时间里,Siri 将会统治苹果,而 iPhone 将不会仅仅是一部电话(现在也已经不仅仅是一部电话了)。当然,很多人或许会认为这个说法很夸张,10年的时间,Siri 统治苹果,而 iPhone 不是手机?但分析师所说的,更公开、更重要的 Siri 界面的想法是有道理的。

  

  iPhone 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十周年,它仍然是历史上最成功的产品之一。但或许我们在庆祝 iPhone 诞生 20 周年之际,“手机”的概念或许将完全被连根拔起:即使你口袋里没有 iPhone ,但是我们依然能够使用 Siri 。

  换句话说,在苹果的产品中,Siri 就像苹果的标志一样无处不在。我现在看到了这种情况,很多朋友在 iPhone 上使用 Siri 的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它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了解我们的声音,从打开应用程序到设置提醒、闹钟、日历事件再到阅读邮件和发送信息,Siri 一直都在进步。

  Siri 在 iPad 和 Mac 上同样也能很好的工作,它也让 Apple Watch 变得更加方便,而且比苹果的遥控器更适合在 Apple TV 上导航。

  

  我们都知道苹果一直都在收购不少初创公司,而这些收购往往对未来的走势具有高度的预测性。自从 2010 年第一次收购了 Siri 以来,苹果一直在继续进行人工智能的收购,同时也有传闻称,苹果正在为人工智能开发自己的芯片。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随着苹果向数亿台设备推出增强现实技术,我们将看到Siri 变得更加自信和更具互动性,对查询和请求的响应速度更快。实际上,在 iOS 11中,Siri 看起来更人性化、更友好、对我们更有帮助。

  在未来,我们将看到的是一步一步地改变我们如何沟通、导航和控制各种各样应用的设备,而设备自然也需要一个智能核心来掌控这一切,或许,Siri 就是苹果设备的界面,Siri 是苹果的未来,当然,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依然离不开苹果的设备。

  阅读全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