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50家最具智慧的公司 苹果排第16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发布了 2017 年最具智慧的 50 家公司名单。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苹果公司在榜单上排名第 16 位,《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写道:“在他们的领域里,他们已经承担了风险,并展示了卓越的技术领导力和商业智慧。”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的高级编辑 Nanette Byrnes 说:“名单上的公司将高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结合在一起,这将会帮助他们充分利用这一商业模式。在全球范围内的科技公司,无论大小,他们都在创造新的机会,这些都是竞争对手必须遵循的。”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还认为,人工智能技术将在未来几年推动经济增长。位于榜首的英伟达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获得了非常多的专业知识和突破,他们还利用它进行自我改造。Byrnes 说,曾经被称为“游戏芯片制造商”的英伟达公司现在是深度机器学习和自动驾驶汽车的主要参与者。

  苹果之所以上榜,是因为它“在销售其受欢迎的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同时,同时他们的人工智能研究团队也增加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字,苹果公司还承诺为美国的制造业做出更多贡献。”

  而在榜单中,去年排名第一的亚马逊这次下滑到了第三位。

  阅读全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