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今年半年收入>苹果07年全年

  威锋网讯,根据一份分析苹果应用商店的调查指出,单是苹果 App Store 在 2017 年的收入就将会比苹果在 2007 年全年制造的所有收入要高。

  

  当 iPhone 于 2007 年推出时,史蒂夫·乔布斯拒绝让自己心爱的设备运行第三方的应用。十年过去了,很难想象没有 App Store 的 iPhone。如果没有 App Store,苹果就又少了一颗“摇钱树”。

  App Store 于 2017 年上半年的收入已经比苹果在 2007 年整个财年所制造的净收入多 40%,根据 SensorTower 公司的数据显示,App Store 在 2017 年上半年的收入总计约为 49 亿美元。这比 2007 年苹果整个财年的 35 亿美元增长了 14 亿美元。

  App Store 的收入继续成为苹果日益重要的收入来源。从 2013 年到 2016 年,App Store 收入从占苹果总收入的 1%增长到3.4%。App Store 在 2016 年向苹果贡献了 72.8 亿美元的收入,而随着苹果用户数量的增长,预计 2017 年的数字还将会更高一些。

  App Store 是维持苹果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苹果服务收入中的先锋力量。

  阅读全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